丧心病狂!徐州一名6岁女童竟被邻居用刀砍伤(视频)

2018年09月17日 17:21:18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f64beb8318923afd61c72 15764080 2018-09-17 17:21:18 /a/20180917/5b9f64beb8318923afd61c72.shtml

  9月16日下午3点多,在徐州沛县张庄镇有一名6岁女孩独自在外婆家时,被其外婆的邻居一名30多岁的男子用菜刀砍伤颈部。女孩颈部大血管断裂,肌肉和多根血管神经被砍断,生命危在旦夕。当晚6点多,女孩被送到徐州仁慈医院,经过长达5个多小时的手术,女孩被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

  

  9月17日上午10点,记者在徐州仁慈医院重症监护室内见到了被砍伤的6岁糖糖,医生正在为糖糖做术后检查。经医生诊断,糖糖的颈部外侧有一条长约10cm弧形伤口,刀口很深,其颈部多根主要血管神经断裂。"斜角肌肌肉全部缩到锁骨的下面去了,不在颈部,需要将它拉上来才给接上。”

  小糖糖的外婆说,当天她下地干活,接到小糖糖的求救电话才知道小糖糖出事了。

  经当地警方介绍,事发之后,警方立刻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并在当天下午5点,将凶手控制。

  目前,伤者小糖糖尚未脱离危险,仍在仁慈医院重症监护室进一步观察治疗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