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最强台风“山竹”】广东江门:记者探访群众转移安置点

2018年09月17日 15:17:55 | 来源:央视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广东省防总了解到,截止到16号晚上8点,广东省各地累计转移人员总数2989006人,据初步不完全统计,汕尾、江门、潮州市共有11个县118个乡镇超过20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超过2亿元,具体受灾情况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在台风“山竹”登陆前,广东省江门市相关部门,已经将近海区域的群众和建筑工地的工人,提前转移到各个安置点。16日晚上,央视记者欧阳军对这些安置点进行了探访。

1

  记者首先来到了位于北陡镇中心学校的安置点,这里的群众主要是该镇从事近海区域养殖以及周边工地的工人。在这里,每个人会分配到一张单人活动床,还有方便面、八宝粥和矿泉水等。

  某项目部施工人员 林勇民:怕风把那工棚给吹走了,来这里不怕,有楼房不怕。

1

   在寨门小学的安置点,这里安置的大多是当地的村民,村民们每人会分配到一张草席和一套被子,还有必需的食物和水。据北陡镇宣传部门统计,截至16号晚间,全镇共转移安置500余人,所需生活用品和物资充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