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龄女神”袁泉现身南京 粉丝:超有气质!

2018年09月16日 23:04:03 | 作者:立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e7085f3ca622123d02177 15755012 2018-09-16 23:04:03 /a/20180916/5b9e7085f3ca622123d02177.shtml

  今天(9月16日),袁泉现身南京出席某活动,身穿米色裙的她身材苗条,时髦干练,出众的气质让现场粉丝大呼:美得“犯规”了!

  今年41岁的袁泉,曾与同届的章子怡、梅婷、胡静、曾黎、傅晶、秦海璐并称“中戏七朵金花”。袁泉属于时光钟爱的女人,她浑身散发的优雅迷人的气质天然雕饰。一直以来,袁泉都称得上时尚界的标杆,虽然不是模特出身,但穿衣搭配堪比超模,成为了许多人心目当中的“气质女神”。

  对于女性最敏感的年龄话题,袁泉表示:“如果可以的话,每个年龄段都想回去待一会儿,期待回到童年,感恩父母给了我一个没有瑕疵的童年;回到大学时光,无忧无虑的求学时光;我也想回到刚谈恋爱的时候,或期待回到曾经单身的日子,也一直回忆刚生下女儿的欣喜,刚做妈妈的状态,所以我认为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很珍贵。”

  在活动现场超模吕燕一同亮相,与粉丝互动并分享时尚心得。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