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车厢遭猥亵 受害人勇敢擒狼

2018年09月14日 12:42:48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b387eb8318923afd608ec 15728600 2018-09-14 12:42:48 /a/20180914/5b9b387eb8318923afd608ec.shtml

  8月20日,一男子在南京地铁三号线车厢内对一名女乘客实施猥亵,女乘客及时发现并果断报警,将该男子交给警方处理。无独有偶,8月23日,同样在地铁三号线车厢内,又发生了类似的猥亵案,受害女孩发现后拉住嫌疑人,嫌疑人在列车到站时挣脱逃跑,女孩紧追不舍并大声呼叫,最终嫌疑人被众人合力拦下。

  8月20日7时许,吕某(男,26岁,黑龙江庆安人)在南京地铁三号线柳洲东路站至上元门站的地铁车厢内,对李某(女,22岁,安徽太和县人)实施猥亵,吕某在上元门站下车后,李某发现衣服上的精液于是立即下车拉住吕某并报警,因吕某构成猥亵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8月23日8时许,吴某(男,25岁,江苏宿迁市人)在南京地铁三号线五塘广场站至小市站的地铁车厢内,对黄某(女,22岁,本市人)实施猥亵,黄某在车厢内发现后立即拉住吴某准备报警,吴某在列车停在小市站时挣脱逃跑,黄某在后追赶并大声呼叫,周围乘客和车站工作人员纷纷帮助追赶,成功地在小市站1号口处将吴某拦下,后黄某报警。因吴某构成猥亵的违法行为,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地铁警方提醒广大乘客,在遇到猥亵等违法行为时,要勇敢地站出来及时报警,有条件最好能争取他人帮助,对嫌疑人进行有效控制。同时,地铁民警会加大巡防管控力度,给乘客足够的安全感。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