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游江苏”省内八市组团苏州推介美食美景

2018年09月14日 13:58:1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朱雀桥边野草花,乌衣巷口夕阳斜;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9月13日,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的“水韵江苏”苏中苏北旅游专题推介会在苏州举行。推介会以南通、泰州、扬州、宿迁等8个苏北苏中城市旅游宣传片和各地区代表的秋季旅游产品介绍为主,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全方位的“水韵”江苏旅游解读。

  江苏省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拥有江河湖海等自然资源,可谓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交融。密集交织的水系汇成了美丽的水田阡陌和池塘小镇,最终成为一副“水韵”十足的锦绣画卷。

  为进一步激发江苏省居民非周末旅游热情,推动省内旅游市场繁荣发展,2017年,江苏省旅游局制定了“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三年行动计划,并组织开展了“江苏人游江苏”系列活动。活动开展以来,苏南、苏中、苏北形成了客源互送、市场互推、资源共享的良好局面,有力推动了省内旅游业的发展。

  据悉,旅游部门下一步还将在无锡、常州、镇江和南京等四市分别开展旅游推介活动,共同提升“水韵江苏”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江苏人在追寻“诗与远方”的同时,也不忘欣赏“家门口”的美景。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钱一鸣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