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店长真牛!私卖百部iphone、vivo,收款百万余元跑路了!

2018年09月13日 20:26:00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a3f9cb8318923afd60638 15722370 2018-09-13 20:26:00 /a/20180913/5b9a3f9cb8318923afd60638.shtml

  电信营业厅的店长从公司拿货销售 ,本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上个月,南京某电信公司发现一营业厅店长连续大量地从库房取领取高档手机。经过层层调查,公司发现高档手机的销售收入最后全部落入了店长自己的腰包,这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今年8月底,南京某电信公司核对库存时发现,铁心桥一营业厅有上百台手机与库存不符,联系该店店长朱某,朱某称已经将上百部手机打包发往外地某公司,自己也前往外地追款了。但是隔了一周后,朱某竟彻底失联。公司连忙报警。而在此之前,朱某曾经连续领取了多部高档手机。民警前往该电信公司仓库调查,管理员也出示了朱某亲笔签名的提货单。

  经过缜密的前期调查和实地追查,警方在南京某小区抓到了藏匿的朱某。

  朱某具有一定反侦察意识,在朱某驾驶的车辆上,民警搜出了4个手机盒和3部手机,又从他的钱包内搜出大量手机卡和银行卡。

  经审讯,朱某交代称,其利用职务之便,通过公司平台下单购买了100多部手机,后将手机转卖,所得钱款已经被挥霍。据调查,朱某变卖的手机金额超过100万,这些钱的流向,警方正在调查。

  目前,朱某已被南京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提醒,朱某的行为是典型的职务侵占。而职务侵占上百万元才被发现,暴露了该公司内部审查漏洞不少。警方表示,公司企业应以此案例为戒,切实加强内部审查审计,努力防范职务侵占隐患。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