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单亮眼!第三届江苏志交会470多个项目“配对”3200多万资金

2018年09月09日 18:38:4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秦玉婷) 99日下午,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常州圆满落幕。 

第三届江苏志交会展厅

  以志愿结缘、以志愿会友。这两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们充分交流、互相借鉴,弘扬志愿精神,展示志愿风采。 

  据荔枝新闻记者了解,本届“志交会”共展出500多个志愿服务项目,首次创设特展区,人气爆棚。共有4万多人进馆参观,直接参与志愿服务体验活动总人数达8万人次,网络视频点击量超过1000万人次

  同时志交会也获得了众多爱心企业、慈善基金、社工机构、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470多个项目成功对接资金3200多万,为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

获奖人上台领奖

  项目宣传展示、精品项目推介会、志愿课堂、主题沙龙、公益集市……在本届志交会上,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为志愿服务提供方、需求方、支持方、参与方搭建了一个交流对接的平台。

  在展出的志愿服务项目中,涌现出一批服务成效显著、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主办方评选中金奖项目15个,银奖项目20个,铜奖项目30个

  同时,现场还评选并表彰了一大批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社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及爱心单位。♥ ❤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获奖项目名单 请戳这里♥ ❤

  ~金奖项目如下,快来学习一波~

  南京市姚坊门时间银行社区互助志愿服务项目

  无锡市大型赛会志愿服务项目

  徐州市呆萌公益行动——心智障碍青年支持性就业帮扶计划

  常州市“风信子之爱”精准助教项目

  苏州小黄桶——安全饮水志愿服务项目

  启东市“太阳花”——农村困境儿童四位一体关爱行动

  连云港市“关爱鸟类湿地 守护绿水青山”生态保护项目

  淮安市今世缘•等着我公益寻人志愿服务项目

  响水县“益小二”水滴驿站志愿服务项目

  扬州市“点燃希望 实现梦想”新闻女生助学行动

  光阴的故事——镇江百名大学生对话百位老人项目

  泰州市“丝路信使”牵手公益爱心捐助行动

  宿迁市“让妈妈看见我”——留守儿童亲情联络驿站项目

  江苏师范大学乡村儿童“U-G-P”阅读成长协同计划

会旗交接仪式

  在闭幕式上,常州与下届举办城市扬州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志愿之城”扬州将接棒“龙城”常州。志交会的四岁生日趴,一起来期待(*❦ω❦)!

  【新闻多一点】

  龙城常州迎来志愿嘉年华!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开幕

  闪亮公益心!他们相聚常州 共度2018江苏志愿之夜

  志愿者的Party Day,一起玩转“志交会”

  志交会有哪些特色?展馆有啥好玩儿的?戳这里回看开幕式&志愿天使陪您逛展精彩视频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