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烟酒店”大盗流窜作案   警方快速反应人赃俱获

2018年09月08日 21:21:04 | 作者:彭辉明 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3ca46f3ca622123cff487 15661591 2018-09-08 21:21:04 /a/20180908/5b93ca46f3ca622123cff487.shtml

  9月6日早上7时许,家住泰州市高港区许庄街道的曹女士心急火燎地到创业园派出所报警,称其位于许庄街道振兴大道的超市夜里被盗,共损失高档香烟40余条,被盗物品价值人民币三万余元。曹女士称现在生意不好做,本来赚钱就不容易,这下子亏大了。

  接报后,公安高港分局创业园派出所立即会同分局刑警大队开展相关侦查工作,围绕案发现场及周边道路,逐一调看治安视频监控,循线追踪,不放过任何可以破案的蛛丝马迹,并结合高港警方前期研判掌握的情报。很快,三名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就被锁定。当日13时许,高港警方在海陵警方的协作下,在海陵区一浴场内,将外出销赃未果的三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捕,并当场缴获赃物香烟40余条。

  经审查,三名嫌疑人对盗窃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在扬州等周边地区作案十多起。

  据犯罪嫌疑人交待:他们作案前曾商量过,说高港晚上街上人少,“打渔”(偷东西)风险小,不容易被抓,没有想到,“打渔”十多次,可一到高港,“鱼”还没有卖出去就栽了,不得不服!

  在此,高港警方也提醒广大超市经营业主:防范意识时时有,视频监控要安装,门锁只能是形式,夜间值守是关键。同时也提醒“渔”民: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编辑/许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