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塞!网恋的漂亮小姐姐是个胖小伙 还骗走了35000元

2018年09月07日 14:38:26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21cb1b8318923afd5d3de 15645374 2018-09-07 14:38:26 /a/20180907/5b921cb1b8318923afd5d3de.shtml

  近日,建邺公安分局南湖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其自2017年4月以来,在一款叫做阴阳师的游戏中认识一名自称叫谢雨的玩家,对方以谈恋爱等为名,让其陆续通过微信、支付宝、qq等方式转账人民币35000元,后发现自己被骗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谢女士竟然是胖小伙!

  经过分析研判,民警明确了嫌疑人张某身份及暂住地。民警立即赶赴四川雅安,却发现嫌疑人已于前一晚搬走,嫌疑人反侦查意识相当强,期间前往了并西、甘孜、成都、杭州等地。其后民警调阅了当地大量监控和信息,并最终于8月9日在四川雅安雨城区一偏僻的民房内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了解,张某经常冒充女性,通过网络交友平台主动加他人为好友,在网络聊天骗取受害人信任后,谎称要做其女朋友,以充话费、看病、买东西等形式实施诈骗,作案成功后将对方拉黑或者删除。近日,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市民,网络交友一定要慎重,这起案件的受害人在没有见过对方的情况下,就多次转账,这才落入了骗子的圈套。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