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吨汽油如定时炸弹!黑加油站藏身工地疯狂敛财

2018年09月06日 15:39:3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0d983b8318923afd5cb44 15632710 2018-09-06 15:39:30 /a/20180906/5b90d983b8318923afd5cb44.shtml

        昨天(9月5日)傍晚6点多,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警务站接到市民举报,在燕子矶新燕路一处拆迁工地里隐藏着一个黑加油站,不仅油品质量无法保障,而且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工地上有一堵看似很普通的水泥墙,可是当民警将墙外的木板挪开时,只见墙上露出两个大洞,里面隐约能看到塑料桶。民警来到墙后一看,里面竟然藏着六七个巨大的汽油桶,而加油计费装置就藏在旁边的一辆三轮车内。

       加油工落发现民警来查后落荒而逃。一辆私家车加完油正准备离开,司机告诉民警,虽然知道这里违法,但因为这里的汽油比正规加油站每升便宜一块多,他还是经常来这里加油。

  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这个黑加油站设施简陋,电线随意拖在地上,有的油桶甚至向外渗漏。经初步调查,这个黑加油站内竟然存有汽油6吨左右,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在加油站内还发现了一部没来得及带走的手机,里面的提款记录显示,这里交易数额巨大。目前民警已经通知了燕子矶街道安监科工作人员,将现场汽油转移走,消除了安全隐患。下一步他们将继续追查,并对非法经营者做出处罚。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