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南京男子超市喝“霸王水” 现实让人很无奈

2018年09月06日 16:30:04 | 作者:曾黎莉 朱思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0d58bb8318923afd5cada 15633642 2018-09-06 16:30:04 /a/20180906/5b90d58bb8318923afd5cada.shtml

  昨天(9月5日)下午,一名超市工作人员跑进南京龙江警务站岗亭报警称,一名男子到超市偷喝饮料,喝了一半没给钱就走了,这名男子已经是超市常客了。

  据超市工作人员讲,她们关注这名男子已经很久了,每次都是下午1点半到2点之间来到超市,有时饮料喝一半留一半,继续放在货柜上,有时甚至喝完一半,将另一半直接倒在地上。

  根据之前男子的行为习惯,他逛过超市之后,都会在隔壁餐厅吃饭,于是超市工作人员带着民警来到这家店,刚进店就看到了坐在角落的男子,但该男子并不承认自己的行为,于是民警先将其带回了警务站。

  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发现,男子有多次盗窃前科,并且每次都是偷盗超市物品,但他始终不承认自己的盗窃行为。随后,民警联系了其家人,据男子父亲讲,儿子有精神障碍,总是会跑到超市做些小偷小摸的事。民警对男子的父亲进行批评教育之后,并告诫他要加强监护。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曾黎莉 朱思远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