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楼大盗”频频出手 你家阁楼窗户关了吗?

2018年09月06日 14:36:14 | 作者:曾黎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0ca79b8318923afd5c9f1 15631466 2018-09-06 14:36:14 /a/20180906/5b90ca79b8318923afd5c9f1.shtml

  今年8月份,徐州市泉山区先后有两家顶楼住户被盗。9月5日,徐州市西关派出所民警成功将嫌疑人抓获,经审查,该嫌疑人是一名惯偷,并且专挑带有阁楼的顶层住户下手。经询问报警人得知,其屋内卧室多件玉器被盗,其中包含一些玉镯、玉佩等物品。

  民警经过现场勘察发现,嫌疑人是从阁楼窗户攀爬入室实施盗窃的。通过调取周边监控,民警迅速锁定一名可疑男子。

  通过追踪,民警发现嫌疑人可能居住在鼓楼区沈场村附近,经过多日蹲守,嫌疑人在准备回家的途中被民警抓获。民警随后对嫌疑人住所进行了搜查,当场搜出了大量被盗玉器等物品。经审查,嫌疑人牛某曾有多次入室盗窃前科,近期在徐州泉山区作案两起,在山东作案一起,盗窃的都是有阁楼的住户。

  9月6日上午,嫌疑人牛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徐州泉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曾黎莉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