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管脱落 家中一片汪洋!

2018年09月05日 21:28:50 | 作者:李爱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fd6a9f3ca622123cfded5 15623070 2018-09-05 21:28:50 /a/20180905/5b8fd6a9f3ca622123cfded5.shtml

  9月5日晚上8点钟左右,市民罗师傅报警,称在南京江北浦珠路缤河御景2栋一楼,自己屋子里到处都是臭水,水也不知道是怎么漏进来的,家里的地板全都泡在水里了,脚一踩四处喷水。接警后不久警察赶到了现场。

  据罗师傅介绍,他们打电话给物业,但物业说在吃饭。随后警察和他们一起检查,发现水是从厨房流出来的,这才确定是里面下水管脱落,楼上住户下水道流下来的水,一部分都流淌到他家里了,这个下水管道是他们自己家装修改装过的,用东西堵了起来,可能是压力过大导致脱落,警察赶紧让他们联系装修工人,尽快过来维修。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