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次判刑 再伸贼手又进局子

2018年09月05日 20:05:00 | 作者:周飞 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fb0a1f3ca622123cfddf2 15622433 2018-09-05 20:05:00 /a/20180905/5b8fb0a1f3ca622123cfddf2.shtml

  一名盐城建湖籍男子曾因盗窃、抢劫等犯罪,先后七次被判处有期徒刑,最近一次是今年8月13日才刑满释放,然而他并没有悔改,依然在社会上流窜,伺机作案。9月5日下午,记者从射阳警方获悉,该名男子在射阳县临海镇境内实施盗窃作案时,被村民发现并抓获。

  事情发生在9月3日的下午,一名戴口罩男子在临海镇星辰村境内的一户村民家中实施盗窃作案时,被路过的村民钱文勇发现。钱文勇告诉记者,他看到这个男子时,已经把门给撬开了,还戴了个口罩,问他是干什么的,他说是主人家的表兄弟,当他说要打电话给该户村民时,该男子就跳河准备逃跑,后在其他村民的协助下,成功将这个男子抓获了。

  接到报警,射阳县公安局临海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从该男子携带的背包里查获撬杠、起子等作案工具,以及部分赃款赃物。面对公安机关的讯问,嫌疑人谷某交待了两起入室盗窃案件,先后窃得手表、皮夹和现金等价值千元的赃物。射阳县公安局临海派出所副所长吴立东警官告诉记者,通过警务平台查询比对,嫌疑人谷某先后因盗窃、抢劫犯罪,被七次判处有期徒刑,今年的八月十三日刚刑满释放。

  目前,嫌疑人谷某因涉嫌盗窃犯罪,已被射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的侦查审理之中。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