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年秋冬男女装国际潮流什么样?来南京这个展就对了

2018年09月05日 19:57:49 | 作者:丁凤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facc9b8318923afd5c57c 15622371 2018-09-05 19:57:49 /a/20180905/5b8facc9b8318923afd5c57c.shtml

  记者从今天(9月5日)召开的第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服装节将于9月7日-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博览会”、“时尚创意周”和“系列活动”三大部分组成,其中博览会展位1200个,包括纺织服装品牌展区、智能装备展区、互联网交易平台及跨境电商展区等,将有400多个品牌参与,涵盖男装、女装、童装、家纺、面料等品类。

  据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介绍,今年智能装备展区(2018中国(江苏)新智造博览会)在去年的基础上,展出面积翻了一番,达到二千平方米,将集中展示RFID技术的服装生产实时数据采集系统,三维人体测量、衣片自动裁剪、吊挂系统及自动缝制单元等国内外服装生产先进的智能设备和智能化管理系统,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服务。青岛海尔也到会展出最新智能洗衣和居家系统。整体而言,今年省外参展十分踊跃,新疆、河南、广东、浙江、山东、安徽等省都有组团或有企业参展,举行产业推介活动。

  江苏时尚创意周则有一系列的时尚活动,包括进行2019、2020秋冬男装、彩球装国际潮流趋势预测发布、学生服装设计大赛、10多场品牌发布秀等。今年共有36所院校的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服装设计大赛活动,收到参赛作品907件。目前,初评工作已经结束,62件作品获得入围奖,36件作品获得决赛资格。

  本届服装节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华大学教授俞建勇,红豆集团董事会主席周海江、阳光集团董事长陈丽芬等进行2018江苏纺织服装高质量发展论坛,介绍成功案例,突出精细管理、高品质制造、优质品供给,推动促进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介绍,今年1-6月,全省纺织行业主营业务收入5743.6亿元,增长5.91%。江苏高端纺织是全省重点建设的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之一,集群主要分布在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和南通等地区。无锡以高性能纺织纤维、品牌服装为主,常州以高端纺机和产业用纺织品为主,苏州以高性能纺织纤维、高端织造为主,南通以高端织造、品牌家纺为主。集群已形成从纤维、纺纱、织造、印染到下游服装、家纺和产业用纺织品的完整产业链,纤维、纺纱织造、服装等环节走在全国前列。下一步,将加快创新增加品种供给、推动两化融合提高质量品质精心培育创建优秀品牌。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