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哭了!南京首只自然繁育小考拉是个“微胖”小公主!(视频)

2018年09月05日 16:19:39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f90f8b8318923afd5c2c1 15619337 2018-09-05 16:19:39 /a/20180905/5b8f90f8b8318923afd5c2c1.shtml

  南京首只自然繁育的小考拉已经公开露面半个月了,受到广大游客欢迎。今天(9月5日),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正式为小考拉测量了体重。另外,经过观察和触摸,小考拉确定为“小公主”。

  从完全爬出妈妈的育儿袋到现在,小考拉来到这个世界一个多月,与游客正式见面也已经半个月了。不过,为了不打扰它的生活,小考拉的体重和性别一直没有确定。

  今天(9月5日)上午,在动物园考拉馆,饲养员正式为小考拉测量体重。记者看到,饲养员把小考拉从妈妈的背上抱下来,小心翼翼地放在挂着称重器的树杈上,小考拉全程很乖。最终,小考拉体重确定为0.9公斤。饲养员陈雅莉介绍,小考拉很活泼,发育很好,0.9公斤属于微胖身材了。

  陈雅莉说,从出生开始,小考拉不是在妈妈怀里,就是趴在妈妈的背上,所以不方便检查她的性别。但是现在,小考拉逐渐熟悉饲养员,也尝试离开妈妈独自活动,这才方便饲养员对小考拉的性别进行鉴定。他们发现,小考拉是有育儿袋的,所以,这只小考拉是个活泼的“小公主”。 另外,小考拉的妈妈名叫茉莉,爸爸叫梧桐,一个寓意美丽芬芳,一个寓意健康茁壮,都是热心的南京市民帮她们起的名字。如今,热心市民又为小考拉贡献了168个名字,包括梅花、球球、宁萌、猕猴桃、考试拉、考过拉等。动物园希望,小考拉的性别已经确定,南京市民可以为“小公主”贡献更多意义的名字了。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