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出租屋内今晨发生命案 楼道内多处可见斑斑血迹

2018年09月04日 18:52:36 | 作者:倪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e61a5b8318923afd5bc8e 15608791 2018-09-04 18:52:36 /a/20180904/5b8e61a5b8318923afd5bc8e.shtml

  今天(9月4日)上午9点半钟,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南京鼓楼广场附近的大钟新村,发生了一起恶性伤人事件。记者随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赶到大钟新村时,120急救人员也刚刚赶到,不过,当急救人员来到事发居民楼楼下后,便很快撤走。又过了一会儿,一名用衣服蒙住头的男子被押上警车。随后,警方在居民楼周围拉起警戒线。10点半钟前后,法医赶到现场。记者走访周围的居民,并没有人知道警方为何而来。只是听说小区内一六楼的出租房内发生了伤人事件。

  事发居民楼的一位住户告诉记者,昨天中午一点钟左右,他听到楼上传来大声关门声和一男子的吼叫声,男子说了什么听不清楚,但是男子的吼叫声持续了15分钟左右。大钟新村的物业管理人员告诉记者,今天早晨,民警找到他们要居民楼的门禁卡,事发的出租屋是一间只有四十多平方大的单室间。

  中午12点钟左右,一具遗体被带走,警戒线被解除,随后法医相继离开现场。因为出租屋的房主没有赶来,所以屋内究竟发生了什么,大家都不得而知。记者发现,楼道内几乎每层楼的楼梯上都留下了斑斑血迹。记者将继续关注警方对案情的进一步调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倪娜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