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脾气!司机心急徒手扳断拦车杆

2018年09月04日 18:16:36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e5aebb8318923afd5bc36 15608322 2018-09-04 18:16:36 /a/20180904/5b8e5aebb8318923afd5bc36.shtml

  昨天(9月3日)下午5点左右,南京江北家乐福附近停车场的周师傅报警称,一位车主一时心急,把停车场栏杆扳断后要开车离开,他拦下要求赔偿驾驶员不肯,双方因此发生争执。

  驾驶员何某称,他来这里办事,进来的时候大门的栏杆没有拦上,办完事出来的时候,栏杆却放下来了。他喊了好久没人打开,自己急着走,一气之下就把栏杆扳断了。哪知刚要离开,就被物业人员拦住要求赔偿。

  物业的周师傅表示,他们这里不是停车场,不收取费用,但是为了方便业主停车,他们给每家店铺配备了蓝牙遥控器,只要店主同意,可以随时打开栏杆,当时何某并没有这样做,而是直接把栏杆掰扳断,并开车要离开,自己这才把他拦下来。最后,在民警协调下,何某同意把栏杆修好。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