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付了钱人没来 男子为讨回嫖资报假警谎称被绑架

2018年09月04日 16:26:29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e41a0b8318923afd5bb07 15606671 2018-09-04 16:26:29 /a/20180904/5b8e41a0b8318923afd5bb07.shtml

  9月3日一早,南京鼓楼区宝塔桥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称一名男子深夜遭人持刀抢劫。据了解,报警男子姓王,29岁,安徽人。王某声称,前一天晚上11点多,自己穿着浴袍外出买水,突然被三男一女拖到车内,并持刀恐吓拿钱。

  为了保命,他按照对方指示分多次从手机里转走950元。民警仔细查看转账记录后发现,王某标注收款人为某某号小妹的转账时间对不上。在民警的再三询问下,王某终于承认绑架一事是子虚乌有,他报了假警。

  据王某交代,两天前他来南京出差,晚上闲来无事,便加附近的陌生女性,并与其中一人谈好价格开房,可是对方在收到钱款后却没有出现。因为知道嫖娼是违法的,所以王某刻意编造了谎言,想让民警以绑架案立案,找到收款人,追回损失。目前,王某因报假警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行政拘留3日并罚款50元。警方也正在追查王某被骗一案。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