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皮掉落砸瘪轿车 究竟谁该负责?

2018年09月03日 17:28:45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cfeaab8318923afd5b4ab 15595092 2018-09-03 17:28:45 /a/20180903/5b8cfeaab8318923afd5b4ab.shtml

  今天(9月3日)上午,南京建宁路的陈先生报警,称自己50多万的商务车被一家店铺的门头板砸坏了,现在对方不愿意赔偿,请求民警协调解决。

  民警到场了解到,陈先生在建宁路33号茶叶城内做生意。前几天他将自己50多万的商务车停在院内,今天取车时发现前引擎盖被砸出了几个坑,于是调看了监控录像,发现在8月30号夜里,被这家店铺门头掉落的一块铁皮所砸。陈先生来到这家店里要求赔偿,遭到拒绝。

  民警和陈先生来到这家店铺,店主周先生认为陈先生的车停在了自己的店门口,不仅不符合消防栓附近不允许停车的规定,还影响到了他做生意,他觉得不应该承担赔偿责任;而陈先生说,他们在茶叶城做生意的商户,多年来停车都是哪里有空地就停哪,物管人员平时也是这样安排的,他认为店主周先生没有尽到对门头维护的义务,应该赔偿他的损失。

  目前,陈先生已经准备上法院起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