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还能这么“吃”?本周四,“新食蟹指南”惊喜发布!

2018年09月03日 11:01:5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螃蟹还能怎么吃?!

  作为“爱蟹人士”,清蒸、红烧、水煮、爆炒你可能都吃过,但是蟹蟹那么可爱,除了要吃蟹蟹,今年还要“云”吃蟹蟹!

  本周四(9月6日),江苏广电一楼大厅,首届中国洪泽湖网络大闸蟹节启动仪式开蒸...哦不,开整啦!

  看了“云吃蟹”菜单的小编表示震惊,作为首届中国洪泽湖网络大闸蟹节的首桌“全蟹宴”就这么丰盛,大闸蟹们是会玩啊!今天就悄咪咪剧透一下菜单——

  开胃前菜:《蟹甲天下》主题曲发布

  洪泽湖大闸蟹在“蟹圈”的地位不用我多说了吧!作为全国第四大淡水湖,洪泽湖水草丰茂,富含螺蛳、贝类、鱼虾等饵料,一方水土养一方肥美好蟹,洪泽“中国蟹都”的名声响亮多年。

  12年的老牌大闸蟹节,在今年有了自己的定制主题曲《蟹甲天下》!这名字听起来就够霸气!

  主题曲的词曲作者说,他还是第一次碰到以大闸蟹为主题的作品,但是凭借他在作曲届“老江湖”的经验,还是和大闸蟹碰撞出了神奇的火花!这位神秘的词曲作者是谁?戳下方视频了解一下↓↓

  原来是我们的老朋友,江苏音乐广播FM89.7《咪豆星发现》节目主持人唐炜

  在启动仪式现场,他将和江苏音乐广播FM89.7《play潮流帮》节目主持人沈敬然共同演唱主题曲《蟹甲天下》,好歌好声音同时在线,这个螃蟹味的主题曲....真香!

  暖胃浓汤:微电影《螃蟹情缘》预告片发布

  螃蟹+微电影,你们确定是认真的??不仅是认真的,而且目指爆款!

  我们往往因为某个人,爱上一座城市,它便成了有故事的地方,于是我们日日夜夜思念那座城市,因为那里有故事里的你。

  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因为一只蟹,爱上洪泽味道。在洪泽,又有怎样的故事呢?

  启动仪式当天,以大闸蟹为线索的微电影《螃蟹情缘》将发布预告片。微电影的男主角,就是85后实力派演员,《白夜追凶》中饰演海港支队副支队长赵鑫诚的吴文璟

  

  当干练的刑警迈出审讯室,来到烟波浩渺的洪泽湖边,以蟹为媒,将与女主角牵起怎样的“吃货情缘”?

  预告片肯定不过瘾,九月中旬,微电影《螃蟹情缘》将上线,到时候,和最爱的人吃着洪泽湖大闸蟹一起看,代入感满分!

  热辣主菜:抖音神曲《手指舞》发布

  有蟹歌、蟹剧,配上蟹舞才够嗨!

  洪泽湖大闸蟹背壳的“洪泽”首起字母“H”,是天然的“防伪标志”。9月6号启动仪式上,将会现场教学手指舞《身背H闯世界》,还有超多萌娃现场示范!

  本次活动手指舞视频《身背H闯世界》的发起人,就是最近红透半边天的全能型艺人刘维


   咔擦咔擦 咔擦咔擦♪

  发现一只洪泽湖大闸蟹♪

  咔擦咔擦 咔擦咔擦♪

  身背H闯世界♪

  和刘维一起舞动魔性剪刀手,下一个抖音红人预定妥妥的!

  精致甜点:“朋朋”、“谢谢”表情包发布

  社会人当道的网络空间,没几个表情包,怎么在斗图血战中杀出存在感?

  这不就来了!由荔枝设计狮实力脑洞绘制的“朋朋”“谢谢”系列表情包,将于启动仪式现场发布,这波是你没见过的“社会蟹”!

  我是红色的朋朋!

  我是绿色的谢谢!

  朋朋、谢谢一红一绿。红色的朋朋代表着洪泽湖大闸蟹能红遍全国,而绿色的谢谢则代表着洪泽湖大闸蟹的原生态生长环境

  除了小编图透的几个小可爱,9月下旬,以朋朋、谢谢为主角的全套表情包将在微信表情包商店上线!内涵和颜值都在线,小编也是没想到有一天会被大闸蟹萌到!!

  生气了还会“变身”哦

  光看目录,这场即将来袭的“全蟹宴”就已经让小编“胃口大开”!这么多大咖为洪泽湖大闸蟹派对打call,牌面!现场还有来自江苏广电和洪泽区的重量级领导陪你一起开启网络时代的新“食蟹指南”,9月6日,江苏广电一楼大厅,这个“云”吃蟹派对,欢迎每一个爱蟹的你哟!

  启动仪式已经来了,“云”吃蟹盛宴还会远吗?首届中国洪泽湖网络大闸蟹节还有超多“硬菜”等待上桌,关注荔枝新闻,不错过任何一场大闸蟹轰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