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炸!扬大迎九千多萌新30款“创意宫略”已抵达,快来pick一下(视频)

2018年09月02日 20:43:11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bd5b0f3ca622123cfc9b8 15584791 2018-09-02 20:43:11 /a/20180902/5b8bd5b0f3ca622123cfc9b8.shtml

  又到一年开学季,各高校新生陆续报到入学,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不少高校推出各种迎新高招。今天是扬州大学9200多名新生报到的日子,学校28个学院纷纷放大招,创意迎萌新30款“创意宫略”让人惊艳。 

   航拍11秒,点开帅一脸!↓   

  迎新拍成电影  “机器人舞林大会”萌翻天 

  开学是一出“大戏”, 数学学院将迎新拍成电影,开学报到即为“一出好戏”开演,寓意大学四年是一部由新生自导自演的电影,酸甜苦辣,精彩纷呈。

  扬州大学数学学院大一新生孙悦辰说:“非常好好期待自己能够演好大学四年这一场戏,以后先考研,然后做教师,也尽量为教育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孙悦辰的妈妈邬艳表示:“很惊喜,并且感觉很感动,让我们家长对孩子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

  如果说,将迎新拍电影是“一出好戏”,那么,体育学院以武迎新,不服不行!

  (小视频)童靴,好身手!

  英姿飒爽,有木有?!

  旅烹学院秀的不只是厨艺刀工技艺,更可以一饱口福,瞧,这位“小姐姐”吃得根本停不下来!萌妹纸孔若琳告诉记者,她已经品尝出幸福的味道和甜蜜的味道来了, 大学四年,自己也会好好学习“技艺”哒!

  吃货吃出“新境界”,童靴,看好你哟!

  精细刀工,隔着屏幕欣赏一哈哈哈哈!

  机械学院的“机器人舞林大会”,从小到大两只“机器人家族”,摇摆的舞姿萌一脸!

  

  兽医学院新生一人一张拼图,一起合力拼出学院特色;机械学院的航模飞机,带领新生一起领略了天空之城;文学院的小姐姐们身着汉服,挥毫泼墨,为新生送上勉励话语;农学院,以农院种子为“画笔”,以扬大校标为轨迹,鼓励学生识五谷30款创意十足!

  还能说啥呀,这波操作666啊

  “刷脸”2秒完成报到   智能又快捷

  今天扬州大学共迎来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9200多人,但由于采用了智能信息化系统,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时,可根据提示登陆迎新网址,可进行网上选宿舍、提前缴学费等操作,同时新生报到,校方扫扫通知书上的二维码,迎新数据就会实时更新。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扬大首次启用“刷脸”报到模式,只需2秒钟即可轻松完成入学报到,也让00后“萌新”小激动了一把!

   “刷脸” 2秒钟,入学报到so easy!!!so easy

  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大一新生顾子淇表示:“我觉得挺方便,都没有想到报到如此的轻松,让我初见扬大就爱上了它。”

  快来听听“萌新”们对大学生活的热情呐喊吧!↓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明玉花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