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问答”校长天团正式上线!新生入学有疑问赶紧来问

2018年09月02日 09:35:3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开学啦!对于已经做完暑假作业的同学而言,这将是个令人期待的新学期、新起点;对于暑假作业还没做完的同学而言,这恐怕是个即将成真的鬼故事……

  不过,对于家长而言,9月的升学季,婴升幼、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从来都不让人省心,永远是兵荒马乱!

  幼儿园新生家长:孩子不愿上幼儿园咋办?刚上幼儿园不适应,吃饭慢不睡觉咋办?别家孩子4岁就上兴趣班了,要不要给自家娃也报一个?

  小学新生家长: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引导?家长焦虑又如何才能化解?

  初中新生家长:初中课程增多,课业压力变大,过去的学习方法不适用怎么办?同学太优秀,孩子心理有落差怎么办?

  高中新生家长:需不需要陪读?谈恋爱影不影响学习?文理科又该怎么选?为何那些“省心学霸娃”总是别人家的?

  家长们,都别方!“荔枝问答”校长天团来了!戳这里向校长们提问吧!>>

  在9月一整月,“荔枝问答”特别推出大型公益主题活动,针对各年龄段的新生在新学期如何尽快适应,如何培养良好习惯,家长和孩子应该做出哪些调整等家长最迫切了解的各种问题,请来全国及江苏省幼、小、初中、高中知名校(园)长在线作答,给到每个家庭来自校长最直接、最贴近、最有用的信息和服务。

  “荔枝问答”校长天团专家齐聚,人才济济。在地域选择上,我们既面向全国,有校长中的“科学家”杭州二中校长尚可;国内中小学中第一位获“长江学者”殊荣的校长,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于伟;以及数学教学领域的“绝对王者”,海门中学校长石鑫。我们也深耕本地,有江苏唯一位列“国家督学”的幼教专家,南京市鼓楼幼儿园园长崔利玲;江苏省人民教育家培养对象,南京市太平巷幼儿园园长汪丽

  在学校性质上,我们既有传统公办名校校长,如将两院院士请入中学校园的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校长唐云龙;江苏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南京市长江路小学校长宋红斌。也有新兴的民办学校校长,如探索民办教育的披荆斩棘人,南京致远外国语小学校长谢英;家长圈的高人气“明星”,南京明道中学校长,原南京树人学校校长张建波

  在校长个人气质上,我们既有孜孜不倦的 “学者型园长”,江苏唯一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殊荣的幼教工作者,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附属幼儿园园长吴邵萍;也有最具网红气质的校长,屡以幽默风趣的“教育金句”吸粉各路家长学生的南京市第九中学校长张恒柱

  他们将解开你的各种彷徨犹豫纠结迷茫,理性筹谋,规划未来!戳这里向校长们提问吧!>>

  从8月20日开始,荔枝新闻推出了全新版块“荔枝问答”。旨在有重点地邀请在医疗、教育、房产、财经、科技、互联网、人文、军事、国际、体育等十大热门垂直领域的专家针对网友和用户关心的问题进行在线回答。与一般性的网络问答所不同的是,“荔枝问答”非常注重入驻专家的遴选,专业权威、知名度、影响力等要素缺一不可,以确保真正给到用户有价值有品质的干货。此前入驻的首批12位专家都是在全国范围内有专业高度、有知名度和有影响力的一线大咖,上线后反响强烈。

  (文/小二马)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