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第4轮 斯特拉斯堡2-3不敌南特

2018年09月02日 03:59:55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法甲第4轮,斯特拉斯堡主场2-3不敌南特。

  比赛回放

  第1分钟,接到伊诺克传球后,埃万格里斯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分钟,斯特拉斯堡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马丁内兹头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6分钟,米特洛维奇为斯特拉斯堡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0分钟,接到伊诺克边路传中球后,埃万格里斯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一分钟后,托马森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斯特拉斯堡 1:0 南特。

  第26分钟,接到萨拉传球后,伊诺克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4分钟,斯特拉斯堡队米特洛维奇自摆乌龙,斯特拉斯堡 1:1 南特。第43分钟,南特阿尔维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7分钟,沃利斯送出助攻,埃万格里斯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斯特拉斯堡 1:2 南特。

  第57分钟,裁判向斯特拉斯堡马丁出示黄牌。第59分钟,阿尔维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萨拉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斯特拉斯堡 1:3 南特。随后,斯特拉斯堡队换下了莱纳德。第62分钟,接到伊诺克边路传中球后,隆吉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7分钟,埃万格里斯塔为南特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69分钟,斯特拉斯堡队科内换下了托马森。第73分钟,南特队 Gabriel Boschilia 换下了埃万格里斯塔。第76分钟,南特队图雷换下了穆图萨米。第80分钟,接到科内边路传中球后,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斯特拉斯堡队孔戈内特换下了。

  第81分钟,送出助攻,Nuno da Costa 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斯特拉斯堡 2:3 南特。第85分钟,接到米亚兹加传球后,Gabriel Boschilia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87分钟,南特队利姆布姆贝换下了沃利斯。阿尔维斯将球破坏出底线,斯特拉斯堡赢得角球。

  技术统计

  斯特拉斯堡本场射门10次,射正5次,控球率48.9%,角球1次,任意球11次,传球449次,抢断18次,越位1次,犯规12次,黄牌1张。

  南特本场射门14次,射正5次,控球率51.1%,角球3次,任意球10次,传球474次,抢断23次,越位1次,犯规12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斯特拉斯堡(4-1-2-1-2)

  门将:1号塞尔斯

  后卫:4号马丁内兹,13号米特洛维奇,23号卡罗尔,27号拉拉

  中场:18号西索科,11号利纳德,8号马丁,26号托马森

  前锋:25号阿乔克,29号科斯塔

  南特(4-3-3)

  门将:30号塔塔鲁萨努

  后卫:25号伊诺克,3号卡洛斯,6号利马,13号米亚兹加

  中场:21号科尔辛,28号隆吉尔,18号穆图萨米

  前锋:9号萨拉,10号沃利斯,17号埃万格里斯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