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家中惊现七步蛇 民警徒手收了它

2018年09月01日 22:32:31 | 作者:熊伟 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a9b35f3ca622123cfc350 15575149 2018-09-01 22:32:31 /a/20180901/5b8a9b35f3ca622123cfc350.shtml

  “派出所吗?快来啊,我家进来一条蛇,麻烦把它弄走,吓人啊。”

  91下午5点多泰州市公安局高港分局永安洲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警求助,称家来了一条蛇,请求警方帮助,接警后民警范联虹迅速赶到李女士家中。

  李女士说,她家住农村,由于房门没关好,突然一条蛇从门外钻到了卫生间里面,当时家里只有李女士和两个女儿,对这个不速之客一点办法都没有。

  民警范联虹发现,因卫生间内杂物较多,难以发现蛇的踪迹。考虑到请求捕蛇专家需要时间,担心蛇如果窜出来会伤及李女士及家人,为了安全起见,范联虹立即疏散屋内的人,将卫生间内的杂物一一搬出,最终在垫洗衣机的水泥砖头下发现了这条蛇,范联虹戴手套徒手对该蛇进行制服

  据了解此蛇为有毒七步蛇,目前该蛇已被妥善置。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