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烧饭煤气罐着火 专职消防员冒着生命危险拎出煤气罐(视频)

2018年08月30日 18:14:44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7c2eef3ca622123cfb460 15549000 2018-08-30 18:14:44 /a/20180830/5b87c2eef3ca622123cfb460.shtml

  8月29日晚上8点左右,盐城市大丰区城东海防村一位老人在烧晚饭时因塑料管老化发生火灾,大丰区公安局城东派出所专职消防员王永明在十分钟左右将明火全部扑灭并扛出煤气罐消除隐患,受到老人儿子的感谢。

  记者在现场看到屋内全都是烟,大丰区公安局城东派出所专职消防员王永明立即关闭老人家中电源后又在同事的水枪掩护下冒着生命危险关闭着火煤气罐的阀门。厨房内全都被熏黑,油烟机、电饭煲、煤气灶等厨房全部被烧坏,天花板都被烧了挂了下来,厨房内一片狼迹,消防员王永明正在用水枪对煤气灶上余火打压将明火扑灭,又对被火烧得滚烫的煤气进行喷水降温,煤气罐经过王永明几分钟的喷水降温后从厨房里拎了出来放到安全区域。老人隔壁邻居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烧伤的老人被120带到医院治疗。 

  据邻居介绍,烧伤老人是因为烧晚饭时煤气罐上塑料管老化着火,着火后老人上身被烧伤痛得躺在地上直滚,邻居看到老人痛苦还用冷水冲了一下,其他人打电话报警。

  消防员王永明在室外又对煤气罐进行再次喷水降温确认煤气灶安全后才停下,然后又到厨房内再次确认明火全部熄灭。随后老人的儿子赶到现场消防员王永明又叮嘱老人的儿子后续的安全事项,直到确认安全后,大丰区公安局城东派出所专职消防员王永明和民警才离开,老人的儿子对消防员和民警第一时间赶来将火扑灭,为老人减少了损失表示感谢。

  随后记者赶到医院了解到,烧伤的老人由于烧伤面积比较大,己经转到医院治疗。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