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一男子开大货车吊臂撞坏路牌,逃逸后反省前去自首

2018年08月29日 19:12:33 | 作者:刘卫 王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6797bf3ca622123cfac6f 15535985 2018-08-29 19:12:33 /a/20180829/5b86797bf3ca622123cfac6f.shtml

      昨天(28日)下午15时左右,盐城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大吊车在市区234省道行驶时,吊臂没有收回,将大型路牌刮倒掉落,险些砸到路边行人及其他车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通过现场查看和报警群众的描述,盐城交警三大队民警随后调取周边监控发现这一情况,驾驶员撞倒路牌后并没有主动报警而是又悄悄驶离现场,通过道路监控和车辆信息,确认吊车位置。

  随后警察通过电话通知已经到家的驾驶员前来处理。

  驾驶员在接到交警通知后,才在家拨打报警电话报警自首。驾驶员接到民警通知后,来到交警三大队坦白了整个事故详情,当问起当时为何不报警时,男子称:当时吓懵了。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如果构成交通肇事逃逸,驾驶员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处罚金1000-20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

  交警提醒:要防微杜渐,平时要文明驾驶,安全驾驶。这类事故就是由于自己的粗心大意忘了把操作臂放下来导致的的交通事故,还有就是发生交通事故以后要沉着冷静,记得保存证据,保护好现场第一时间报警。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