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花海缤纷开启 宛如“地上彩虹”扮靓句容乡村(视频)

2018年08月29日 12:03:16 | 作者:杨志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610b2f3ca622123cfa6b5 15530334 2018-08-29 12:03:16 /a/20180829/5b8610b2f3ca622123cfa6b5.shtml

  夏秋交替时节,这两天,江苏句容白兔镇大面积的百日草缤纷绽放,宛如一道道“地上彩虹”点缀着美丽的秋天,也扮靓了乡村大地,金秋赏花季也陆续开启。

   

  风和日丽,白云蓝天,昨天(8月28日)上午,当记者走进句容白兔镇的伏热花海庄园,只见连片的百日草,正用五颜六色的花朵,向游客们展示着俏丽的身姿。

  从空中俯瞰,如同一道道的五彩缤纷的“彩虹”在花田间蔓延,人们穿行在花间小径,赏景观花,拍照留影,在沁人心脾的花香中,感受着秋高气爽的舒适。

  据了解,目前正在绽放的百日草分为三大片,约80多亩,花期从8月下旬将持续到11月初。除此之外,这里还将打造石溪花海、蔚蓝迷宫、星空花海、长风花海、滨湖花海、富阳花海、粉黛花田7个主题花田景观。预计中秋国庆期间,这里将呈现一幅“满园花海扮金秋”的壮丽图景。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