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皮划艇比赛落幕 苏州健儿斩获6金

2018年08月19日 14:03:40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8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皮划艇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苏州运动员拿下两枚全能金牌。在本届省运会皮划艇比赛中,苏州健儿共获得6金9银5铜。

6.1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皮划艇比赛8月15日在扬州深潜大运河中心开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包括苏州、南京、无锡、徐州、常州、南通、连云港、淮安、扬州在内的省内9支队伍138名运动员参赛。比赛根据年龄划分为3个组别,每个组别将进行男子、女子1000米单人划艇、1000米单人皮艇等24个项目。

6.2

  在苏州市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的精心组织和苏州市皮划艇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苏州健儿们在扬州逐浪竞技、收获颇丰,共获得6金9银5铜。

  在今天的比赛中,苏州收获了男子甲组、女子单人划艇全能两块金牌,分别由朱耿志、王梦娇夺得。此外,王旭、史燕山获得乙组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和500米两项冠军;陈倩、桑文茹获得女子500米双人划艇冠军;代雨男、孙晓艾获得丙组女子500米双人皮艇冠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