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出现“小偷家族”!夫妻俩带着娃娃盗窃 还拉嫂子“下水”

2018年08月17日 16:24:53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68571f3ca6204f10d7456 15385248 2018-08-17 16:24:53 /a/20180817/5b768571f3ca6204f10d7456.shtml

  8月5号,徐州警方接到报警,某服装店,一天内被盗了数十件衣服。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民警通过监控发现,一名男子先是在外面看着孩子, 帮两名女子打掩护,女子偷完东西交给男子,随后男子将包里的衣服放到车上去 ,并把空包带回来再交由两名女子继续实施盗窃行为。

  通过进一步工作,民警很快明确了其中两名山东籍嫌疑人的身份,随后赶往山东对嫌疑人实施抓捕。民警在他们的住所当场搜出十多件被盗衣物,以及盗窃时所使用的防磁挎包。

  8月16日,两名嫌疑人被押解回徐州。经审查,二人为夫妻关系,另一名女子为孙某的嫂子。为了不花钱就有衣服穿,还能赚些零花钱,孙某提出和老公还有嫂子一起流窜盗窃衣物。目前到案的两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另外一名女性嫌疑人, 警方已锁定身份,案件还正在侦办抓捕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