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爷爷心真大!车辆超载把娃塞进后备箱

2018年08月14日 16:45:56 | 作者:杨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295e1b8318923afd522ae 15344440 2018-08-14 16:45:56 /a/20180814/5b7295e1b8318923afd522ae.shtml

  暑期,不少家长都带着孩子出去玩,自驾出门,要是家里孩子多,车又坐不下怎么办呢?这位当爷爷的司机想了一辙,把三个孩子安排在了后备箱,有蹲着的、趴着的,这一路上多危险,好在交警及时发现。

  8月10日下午16时20分左右,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为苏H的白色小车驾驶员神色紧张,于是上前进行盘查。经检查,该车辆证件齐全,车内也只有三名乘客,人员信息也都正常。民警要求检查后备箱,打开一刹那,民警惊呆了。后备箱里竟然藏了三个小孩 。

  家长们坐在座椅上,让三个孩子挤在狭小的后备箱里,里面还放了行李。这几位家长的心是有多大!驾驶员称,后备箱的三个孩子都是他的孙子孙女,因为超员怕被处罚,所以就把他们藏在后备箱里。5座的车内一共载有7名人员,民警随后对其超员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驾驶员称:“小孩子,个不高,塞在后备箱里没关系。”驾驶员因超载20%以上,处以100元罚款扣6分。民警并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随后命令其对人员进行驳载。

  后备箱里空气不流通,严重时容易发生窒息等危险情况。后备箱处于车尾,一旦被后车追尾,待在后备箱里的人很容易受伤。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芹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