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女子梦想环游世界 抵达首个国家后就被奸杀

2018年08月11日 14:25:40 | 来源:封面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英国《每日星报》(dailystar)10日报道,墨西哥一名25岁女子玛丽亚·马斯·特诺里奥(Maria Mathus Tenorio),打算周游世界来分享她的音乐,不幸的是,这位歌手兼音乐制作人在达到第一个目的地哥斯达黎加一周后被发现伏尸海滩。

  出发前,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上面写着:“我很早就怀揣独自环游世界的梦想。今天,我的环球梦之旅开始了。”

  “融入自然的时代已经到来。哥斯达黎加,纯粹的生活”。

  哥斯达黎加公共安全部表示,玛利亚被发现死在埃尔卡门(El Carmen)海滩,那是当地一个著名的冲浪胜地。

  官方消息称,玛丽亚和她在旅行时认识的一名英国女子在海滩上被两名企图抢劫她们的男子袭击。

  这名英国女子成功逃脱,并找到了一名保安,寻求帮助。然而,玛利亚没能逃脱。

  据报道,玛利亚被殴打、强奸,然后被淹死在了海里。

  据内政部称,两名嫌疑人已经被捕,他们分别是Esquivel Cerdas和Benavides Mendoza。

  Cerdas涉嫌袭击了这名墨西哥女性,而Mendoza被指控强奸。

  玛利亚一个朋友听到这一噩耗后,在她的社交媒体上留言:“几天前我们还在庆祝你跨出的一大步,因为你的音乐,要将你带到远方,现在我在Facebook得知你在哥斯达黎加惨遭虐杀……我不明白,他们为何能这样对你;我不明白,这个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仇恨。”

  上周六早上,同样是在哥斯达黎加,一名西班牙女游客被强奸、勒死。

  这名31岁的受害者名叫古特雷斯(Arantxa Lopez Gutierrez),她和丈夫、一名导游以及8名欧洲游客一起住在加勒比海岸托图盖罗(Tortuguero)的一家酒店。

  据报道,她是在酒店附近散步时遇害。犯案的是一名33岁尼加拉瓜男子,3个月前通过非法途径进入哥斯达黎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