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到云南找网恋女友 不料被殴打上厕所都被监视

2018年08月11日 13:29:48 | 来源:春城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7月份,22岁小伙孙某受已经认识5个多月的女网友邀请,满心欢喜地从湖南到楚雄带着对爱情的憧憬,来看望心仪已久的女网友,不料却落入了传销组织,几经周折后才得脱身,可之前发生的一切让22岁的小孙至今回想起来仍觉得后怕。

小伙到云南找网恋女友 不料被殴打上厕所都被监视

  来楚雄见女网友落入传销窝

  小孙告诉记者,他是今年3月的时候在网上认识这个女生(小郑),聊天时,她说她在找对象,刚好小孙自己也在找对象,两个人就以处对象的形式,从3月份聊到7月份。

  而且这几个月期间,小孙还给她买过衣服、鞋子、手机等。

小伙到云南找网恋女友 不料被殴打上厕所都被监视

  小孙就从湖南坐动车千里迢迢的来到了楚雄

  “当天,她带着一个男的来高铁站接我,还带着我在彝人古镇玩了一天,当时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异常,到晚上,我就去了他们的出租房。”

  “可是还没上楼,那个女孩就把我的手机拿走了,上到5楼打开门走到房中后,突然从两边窜出来四五个男的,客厅里面还有坐着打牌的,当时我一下就蒙了。”

  毫无提防的小孙见到这阵势后,被吓坏了,一时不知该怎么办。小孙说:“两个人就过来坐着,围成一个圆弧形的,全部是小板凳,然后拿了个毛垫放在小板凳上面,让我坐中间,中间放一个毛毯,代表是新来的新同事,然后有一个一米八的大汉就开始给我上课。”

  24小时监控还被逼打电话借钱

  在随后的近20天时间里,小孙便彻底失去了自由,一直都有人控制着他的行动。

  直到这时,小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进了传销组织,而之前自己痴恋的女网友,竟是这个组织里的小头目…

  小孙说,每天晚上不让他睡觉,有两个人看着,一个人睡觉用头顶着门,一个人睡在里面让他靠墙,看着他上厕所,包括大小便,全部都由两个人监控着。不准走动,不准单独行动,打电话时旁边也有人听着,就是24小时监控。

  期间小孙曾多次试图跳窗逃走,结果被发现后,都被打得很惨。小孙说:“就是用手,用拳头猛打我的胸,用拳头顶,拳打脚踢的,总共打了至少5次。”

  除此之外,这些人还靠虐待打骂小孙逼迫他说出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取走了卡上的一万五千多块钱。

小伙到云南找网恋女友 不料被殴打上厕所都被监视

  身上的钱都被榨干后,传销组织里的管理人员还威胁、指使小孙打电话向亲戚朋友借钱来购买传销组织的产品,一套是2800元,对方总共给小孙申请了17套。

  “他们把我手机控制了,还让我打电话给家里人,给亲戚朋友,先从同事下手,以前的同事全部列举一遍清单,说我老妈病了,向他们每人借2000元钱。”

小伙到云南找网恋女友 不料被殴打上厕所都被监视

  经历了对方的威逼利诱和非人虐待,为了逃生,小孙想了很多的办法,7月27日,才找到机会向楚雄开发区派出所进行了报案。但由于人生地不熟,对自己被困传销组织的地点,却说不太清楚。

  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根据小孙提供的线索,对辖区内一出租房进行了突击检查,在出租房的5楼发现了这个传销窝点,但是任凭民警怎么喊话,房内的传销人员就是不开门,无奈之下,警方找来了开锁师傅打开了房门,控制了房内的14名传销人员。

小伙到云南找网恋女友 不料被殴打上厕所都被监视

  楚雄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说,这些传销组织他们平时还有人授课,专门负责给新来的人进行洗脑。

  目前,该传销组织的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其余被骗入传销组织的9人在备案登记和宣传教育后,民警帮其联系了家人,并进行了遣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