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付车费28元乘客多付1万块!好心的哥全城寻找“土豪”乘客

2018年08月10日 17:15:12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d52acf3ca6204f10d3697 15297920 2018-08-10 17:15:12 /a/20180810/5b6d52acf3ca6204f10d3697.shtml

  近日,一位南京出租车司机发出了一则寻人启事。他之前带了一名乘客,应该付的车费是28块,对方却多打了1万多。

  臧师傅是南京东方出租车公司的司机,开晚班车。他说,现在很多乘客都选择手机支付,他发现问题是在8月8号晚上快12点的时候。臧师傅记得自己微信零钱里本应只有几百块,可是再次查看的时候发现,居然有1万多元。他查询明细,发现是在晚上11点多,有一笔10928元的进账。

  臧师傅想了想,这笔钱很可能是之前一名男乘客付的,他当时上车时有些喝醉了,臧师傅好不容易问清楚对方要去的地点,将他送到了目的地,车费28元。男子选择微信扫码付款。可是,因为醉酒,扫码扫了好久,他才说,钱付过了。臧师傅当时没在意,直到后来又带了个乘客,他查看时才发现不对。

  臧师傅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想着男子发现付错钱后总归会和自己联系,谁知道一天过去了,仍没有动静,只好报警求助,寻找那名乘客。

  接到报警后,警方一直在刷警务平台查询,但是始终没有查到有人付错钱要找出租车司机的警情,只好通过媒体来寻找这位乘客,希望乘客赶紧和奥体警务站联系,来领回你的损失。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