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景区秩序 中山陵开展违规车辆专项整治

2018年08月10日 16:38:11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d4e82f3ca6204f10d35c0 15297267 2018-08-10 16:38:11 /a/20180810/5b6d4e82f3ca6204f10d35c0.shtml

  以往一到节假日,中山陵景区内就会出现黑车、出租车违规营运的现象,但由于执法力量有限,这一现象并未得到有效控制。荔枝新闻对这一现象进行了多次曝光,引起了南京市交通部门以及中山陵园管理局的高度重视。为了进一步加强钟山风景区交通以及旅游秩序的长效化管理,自即日起至九月底,中山陵园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客管处、中山陵交警中队、中山陵派出所,对在景区违规运营的出租车、网约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南京中山陵园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 王文军表示,执法人员要对交通节点,进行不定期的检查,比如在海底世界门口一些违规车辆不打表就带人,把人带到地铁口,收取一个人十元钱的现象将被严查。

  执法人员表示,从海底世界到苜蓿园地铁站大约2到3公里的路程,司机不打表按照每人十元收费,至少有四五十元进账。由于利润丰厚,吸引了不少出租车前来拉客。在今天的执法突击检查过程中,不到半个小时就有四五辆违规运营的出租车被查处。

  记者了解到,目前景区已经专门发文成立了出租车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客管处、行政执法支队、交警中队等部门将通力合作,将对景区内违规运营的出租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客管处执法人员表示,暑假期间,景区内的客流量将继续增多,如果发现出租车有违规运营行为,在实施处罚的同时、还将对违规车辆给予全行业内通报,并纳入信用考核。

  不少游客表示,希望这种严格的管理能够成为常态,彻底让非法、违规营运的车辆在中山陵景区无处遁形。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