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为何削掉了别人的鼻尖?

2018年08月10日 15:15:31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d3998f3ca6204f10d336b 15295814 2018-08-10 15:15:31 /a/20180810/5b6d3998f3ca6204f10d336b.shtml

  最近,20多岁的贵州男子周某千里迢迢来南京看女朋友,这本是一件甜蜜的事情,可是几个小时后周某却削了别人的鼻尖被抓。

  7月23号凌晨3点多,警方接到市民报警,南京富春江东街附近发生打架警情,有人受伤。民警赶到现场将扭打在一起的几名男子分开,其中两名男子浑身是血,受伤比较严重,被立即送到附近医院急救。而另一名手持半截破碎啤酒瓶的男子周某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周某被带回派出所后一直在哭,对之前发生的事情后悔不已。周某交代,自己前一天才从贵州赶到南京,本来是开开心心来看女朋友冯某的。他和冯某在一起两年多了,3个月前,冯某从老家来到南京打工。当天晚上,女朋友电话响了,他见女朋友不在,帮忙接了一下,电话里传来一名男子的声音,称呼冯某很亲昵。他问对方是谁,对方称自己是冯某的男朋友。周某一下子懵了,约对方出来见见。

  23号凌晨2点多,在富春江东街附近,周某见到了自称女友现男友的蒋某,和蒋某同行的还有两名男子。冯某很快也赶了过来,她承认,蒋某是自己来南京后不久新交往的男朋友。周某说,自己非常伤心,但是见冯某态度坚决也只能接受了分手的事实。随后,冯某跟着蒋某一行人离开了。事情到此本已结束,可是随后又起了波折。

  当时和蒋某一起的一个男子,因为酒喝多了,觉得要为兄弟出头,又折返回来找到周某,警告他冯某和蒋某已经在一起了,让他不要骚扰他们的生活。

  周某本就很郁闷,这名男子语气不善,动作也粗鲁,还动手,他便拿起桌上的酒瓶子砸过去,不停挥舞。

  混乱中,蒋某的鼻尖被破碎的啤酒瓶削掉,另一名男子脸上有深达2厘米的伤口。周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

  (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