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万首饰藏米袋 米袋被捡首饰却不见了

2018年08月10日 15:51:17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d2ed8f3ca6264ac2cd7ca 15296324 2018-08-10 15:51:17 /a/20180810/5b6d2ed8f3ca6264ac2cd7ca.shtml

  8月9号晚6点多钟,南京栖霞区迈皋桥警务站接到辖区和燕路385号和燕小区王女士报警,称她放在米袋内价值10多万元的首饰,因为看到米发霉了就将米连袋扔了,将藏在米袋子里的10多万元的首饰忘记拿了。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据王女士讲,由于自己出去旅游20多天,为了防止小偷进家,走时将自己结婚时的首饰以及小孩的手镯等放进了米袋子里,当天上午回来后发现家中米霉了、生虫了,就连袋扔进垃圾桶,将首饰忘了,几小时后才想起来,可是再回来找已经没有了。

  民警调取小区监控,监控中显示米袋被小区内一位捡垃圾的老太捡走了,随后民警找到老人家里,在她家里确实也看到了王女士扔掉的米袋,但老人不承认米袋内有首饰,老人表示,她今年88岁,看到白花花的大米浪漫了可惜,捡回来准备吃的,米袋子里没看到有首饰。 

  王女士表示,希望捡拾到首饰的市民能将首饰还给她或交给民警,她会重金感谢。民警提醒,因为首饰价值高,如果捡到者拒不归还,民警查到将以侵占罪论处。目前,民警将通过其它监控追查其他捡拾人。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