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檐突然坍塌 上班女子不幸被压

2018年08月10日 15:32:3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d2603f3ca6264ac2cd73b 15296074 2018-08-10 15:32:30 /a/20180810/5b6d2603f3ca6264ac2cd73b.shtml

  今天(8月10日)上午八点半左右,淮安市涟水淮浦路中恒国际小区一幢楼房突然发生墙檐坍塌,导致一人被埋。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发生坍塌的的门面房在淮浦路东侧西面,只见在门面房前,倒着一长块墙檐,墙檐北侧压着一名女子,地上倒着一辆电动车。救援人员在现场勘察发现,坍塌的墙体主要压住伤者的下半身,消防立即蹲下身徒手捡拾砖块,同时找来撬棒进行救援,在场的医生也为伤者打起了点滴。

  大约半小时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据现场一位女士说,她是旁边门面房的店员,伤者是店里员工。当时,该女子骑电动车到店里上班,没想到刚刚停下电动车,就发生了事故。

  据了解,该楼建好交付最多两三年时间,发生事故时当地天气晴好,具体原因当地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