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一座小区墙体脱落 一名女子被砸身亡

2018年08月10日 15:19:36 | 来源:新京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江苏淮安一小区墙体脱落 一女子被砸身亡 |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名洋)今天(10日)上午,淮安市涟水县淮浦南路中恒国际小区发生一起墙体脱落事件,一女子被砸。今日下午,记者从当地宣传部获悉,被砸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没有其他人员伤亡。

  事发小区一名商户告诉记者,今日上午8时左右,自家店铺旁边的一栋楼房墙体脱落,一名推着电动车的女子被砸。事发楼房一共三层高,脱落的墙体是从楼顶掉下。

  今日下午,记者从涟水县政府获悉,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将一名被砸女子(费某,45岁,涟水连城镇人)送至医院救治。并对事发现场及周边进行封锁,严防次生事故发生。

  涟水县政府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被砸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没有其他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处置及原因调查正在进行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