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和和九九“twins”三周岁啦!

2018年08月10日 09:48:2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自从去年9月从四川雅安来到南京,活泼可爱的“和和”、“九九”双胞胎姐妹花就称霸了南京熊猫馆的C位,不仅因为两位小姐姐颜值高,早在四川她们可就有了“霸王花”的江湖名号,来到南京后,泼辣率真的个性更是赢得了我们蓝鲸人的喜爱,成为南京红山动物园里冉冉升起的新爱豆。

  今天,“和和”、“九九”迎来三周岁的生日。在来到南京的这一年里,姐妹俩体重一路飙升,“和和”从71公斤长到了91公斤,“九九”也从68公斤变身87公斤。饲养员奶妈说,两只最大的变化就是体型大了一圈,“九九”刚来的时候还有尖下巴,现在两只是越长越像,脸越长越圆了。

  饲养员奶妈还说,姐妹中的妹妹“九九”要更皮一些,爱爬树,经常贪玩不愿回屋,叫回来就会“呼呼”地发脾气。相较而言,“和和”更懂事一些,两只在一起吃饭、玩耍的时候,“九九”要强,“和和”也会宠溺的让着妹妹。在学习方面,两只都掌握了称重、测体温、采血的技能,都很聪明。

  为了让两只熊猫在南京的首个生日特别一点,南京红山动物园精心策划了俩姐妹的三周岁生日派对,并且邀请了一些双胞胎“猫粉”和15户家庭粉丝前来给它们过生日。来到生日会的猫粉们以主人翁的身份,一起给“和和”、“九九”布置生日会装饰、制作生日蛋糕、生日礼物,唱生日歌,进行熊猫定制礼物的爱心义卖,帮游客拍美美的照片。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贝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