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如画】江苏句容:3000亩“绿波草毯”成鸟儿乐园  绿草茵茵白鹭翩翩舞 

2018年08月09日 16:16:27 | 作者:杨志国 熊金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bb311f3ca6264ac2cccac 15283161 2018-08-09 16:16:27 /a/20180809/5b6bb311f3ca6264ac2cccac.shtml

  乡村好生态,鹭鸟翩翩飞,夏日里,句容后白镇西冯村的3000亩草坪一片绿波荡漾,成了鸟儿的乐园,一群群白鹭在青青草地上翩翩起舞,构成了一幅美丽和谐的乡村生态画卷。

  昨天傍晚时分,当记者来到这里,满眼绿色的草坪让人感觉暑气渐消,茵茵绿草间,只见一只只白鹭时而低头觅食,时而追逐嬉戏,时而展翅飞翔,一切显得那么的宁静而和谐。

  据了解,句容后白镇西冯村市远近闻名的“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目前全村90%以上的土地都种植了草坪苗木,其中草坪种植面积3000多亩,就如同“绿波草毯”铺在大地上,青草地,白鹭鸟,绘就了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