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开车刷抖音 出租车公司将严肃整顿

2018年08月08日 17:12:26 | 作者:秦禾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ab0b5f3ca6264ac2cc7d7 15269469 2018-08-08 17:12:26 /a/20180808/5b6ab0b5f3ca6264ac2cc7d7.shtml

  李先生告诉记者,在8月6号下午四点多,他从长白街打了一辆出租车,前往紫峰大厦途中拍摄的。李先生说,当时车子刚启动,他就发现眼前这位出租车驾驶员不太对劲。

  南京市民李先生说,(驾驶员)一会刷抖音,一会正前方,还会在笑,里面的声音我都听的一清二楚。 0142 虽然开的不是很快,但是开的话心惊胆战,就怕他万一前面追尾,如果追尾对我人身安全也是很大问题。

  李先生说,他本身也是位职业驾驶员,对于司机等待红灯时,刷个抖音休息片刻他也十分理解,但是一旦涉及影响驾驶安全的行为,相关部门应该对此加强管理。

  那么,这位的哥当时在行驶过程中究竟做了些什么呢?随后,记者来到位于红山路的南京中北的士公司,经过多位工作人员的调查核实,确认这位驾驶员,当时的确是双耳戴着耳机,边行驶边刷抖音,目光飘忽不定,严重违反了公司相关规定。

  南京市中北的士五队队长 吕汉夷说,驾驶员行驶过程中一定要集中思想,他这样玩手机,对安全是不能保证的,乘客安全,路上行人安全,包括驾驶员自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从安全上讲是不到位的,从服务上讲也是不够的。

  吕队长告诉记者,不仅如此,通过调查他们还发现,这位驾驶员由于没有打卡,导致本人与车内服务证不一致,同样违反相关规定,马上公司除了对驾驶员本人进行处理外,针对公司上下员工,将以此为例进行严肃整顿。

  南京市中北的士五队队长 吕汉夷表示,从反映的这件事上看,我们公司将对他进行处理,把他召回来进行批评教育,另外对这个事要举一反三,在当前形势下,出租汽车不景气的情况下,要从点滴做起,举一反三,尽管反映的是个小事,但我们也会当做大事来看。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秦禾东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