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防夜防“家贼”难防 合租男跟进女生房间意图不轨!

2018年08月08日 15:36:16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a99a3f3ca6264ac2cc430 15267749 2018-08-08 15:36:16 /a/20180808/5b6a99a3f3ca6264ac2cc430.shtml

  王女士在南京打工,和几个人合租在南京一个公寓里。没想到的是,其中一个男性租客竟对她动了不轨的心思。

  7月31号晚上6点多,王女士拿外卖回自己房间时,没想到合租的一名男子陈某也跟了进来,顺手把房门关上,将她推到床上意图不轨。因为王女士挣扎的非常激烈,又连声呼救,男子才离开了王女士的房间。

  王女士说,她是2017年年底搬进这个合租房的,四个房间分别租给了不同的租客。她和陈某平时没有接触,也没怎么说过话,但是某天,陈某突然加了她的微信。询问后得知,某天王女士的外卖送到门口,陈某偷偷看了订单上的手机号码,加上的微信。陈某经常微信骚扰王女士,但是王女士从来不理。王女士说,自己也曾有过担心,但是想着屋子里毕竟住了四个人,陈某应该不会有过分的举动,只要尽量避着他就行,没想到陈某竟会真的溜进自己的房间。事发后,陈某还曾试图给她发红包,让她不要再提这件事,被她拒绝了。

  警方将陈某带回派出所调查,陈某交代,他当时确实动了歪心思,但是王女士反抗激烈,他害怕呼救声引起其他租客的注意,吓得退回了自己的房间。目前,陈某因强奸未遂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市民们,合租一定要了解对方的情况和人品,为了自身的安全,最好不要和陌生人住在一起。同时,外卖单上会留有自己的相关资料信息,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联系方式等隐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