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多项措施保障夏季供水

2018年08月08日 17:57:05 | 作者:潘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a695cf3ca6264ac2cc1f8 15270210 2018-08-08 17:57:05 /a/20180808/5b6a695cf3ca6264ac2cc1f8.shtml

  眼下正值夏季供水高峰期。盐城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积极实施夏季高峰供水保障方案,多项措施保证盐城市区供水水量足、水压稳、水质好、服务优。

  据了解,盐城市区现有城东和盐龙湖两座地面水厂,设计日供水能力60万吨,目前盐城市区实际每天的供水量在40万吨左右,因此水厂的生产能力大于城市用水需求,并有足够的余量。公司生产管理处处长李大胜向记者介绍,公司按照《夏季供水调度方案》要求,科学合理调度,确保夏季市民不间断用上安全、优质自来水。

  夏季用供高峰阶段,盐城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积极强化对制、供水设备的巡查、维护工作,重点对供配电系统、机泵、液氯、臭氧等投加设备的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设备在高峰供水期间的运行安全。李大胜称,在水质管理方面。加强原水水质监测,从源头把好关,强化本地区特征污染因子的监测;加强水厂工艺水水质的监测,按严于国标的内控指标组织生产;加强对出厂水水质监测,确保水厂生产出优质自来水;加强管网水水质监管,每月定期做好管网末梢水排放和管网水水质检测。

  另外,公司开展各类应急预案的演练,进一步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李大胜称,根据演练情况,对预案进行必要的修改和完善。做好应急物资的储备,以保障突发状况下安全生产。强化应急队伍建设,确保发生突发性状况时能拉得出,打得响。

  在夏季高峰供水期间,该公司还要求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水厂安排维修人员值班;行政值班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积极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用户有用水方面的投诉或咨询,24小时内随时拨打客服热线,接到用户投诉电话后,公司会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处理。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