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汽车票本月起可免费改签一次,还能网上改签!

2018年08月07日 15:03:09 | 作者:李井文 刘楠 张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94218f3ca6264ac2cba7c 15254422 2018-08-07 15:03:09 /a/20180807/5b694218f3ca6264ac2cba7c.shtml

  对于经常乘坐汽车的市民来说,汽车票改签一直都是个烦心事。不过,现在好消息来啦!江苏省最新修订的《江苏省汽车运价规则》规定,从本月起,市民可以有一次免费汽车票改签机会,还可以直接在网上改签!

  今天(8月7日)上午,在宿迁市长途汽车客运站里,最边上的退票窗口陆续就有来改签的市民。市民仲女士向记者表示,她过来是为了改签乘车时间,从工作人员那里得知可以免费改签的消息后,感觉非常便利。

  记者了解到,按照之前的规定,乘客在发车2小时之前退票,要收取10%手续费,在发车前2小时之内退票,收取20%手续费,发车后一小时之内退票,收取50%的手续费。免费改签后确实能给市民省去一些费用,而且,市民在“巴士管家”APP打开页面后,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改签了。

  据了解,目前开通免费在线改签服务的城市有:南京、苏州、常州、无锡、连云港、宿迁、徐州、镇江、泰州和南通。如果旅客不想下载手机软件,可以进入微信小程序入口搜索“巴士管家”,即可快速改签。
       此外,市民要注意的是,免费改签是有一些限制的。第一,改签车票终点站需保持不变,可以免费变更发车的时间及车次;第二,在时间上有限制,一定要在发车前30分钟进行改签才可免费。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刘楠 张媛 编辑/实习生 郭文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