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膝盖被戳穿 多位好心市民参加救援

2018年08月06日 19:34:12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82c41f3ca6264ac2cb5e2 15245160 2018-08-06 19:34:12 /a/20180806/5b682c41f3ca6264ac2cb5e2.shtml

  昨天(8月5日)晚上10点左右,盐城亭湖区毓龙路人行道上,一名骑着电动车的女孩遭到一辆轿车追尾摔倒,不幸的是,电动车的支架戳进了女孩的膝盖,一场救援行动随即展开。

  在救援事故现场,一名十多岁的小女孩躺在地上,一条腿被倒下的电动车压着,电动车支架已经穿透了她的膝盖,鲜血直流,几位好心的市民围在她身边,有的抱,有的抬电动车,还有人不停地安慰女孩。救援人员准备先将电动车支架剪切掉,再将女孩送到医院施行手术。

  因为害怕女孩流血过多导致休克,到场的医护人员一边对女孩进行简单包扎、止血,一边给女孩输液,维持其生命体征平稳。消防人员在将电动车支架剪掉后,小心翼翼将女孩抬起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据了解,事发当时女孩正骑着电动车准备回家,在行驶至该路段时,遭到后方一辆轿车追尾,导致她和电动车失去平衡摔倒,而不巧的是,电动车支架戳穿了她的膝盖。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