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拆迁空地内违规排放泥浆?

2018年08月04日 18:58:59 | 作者:周会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584aeb8318923afd4dc42 15222433 2018-08-04 18:58:59 /a/20180804/5b6584aeb8318923afd4dc42.shtml

  近日,记者接到知情人反映,说南京清凉门大街和锦江路交叉口一处已经拆迁完的空地内,突然被人挖了一个占地数千平方米的大坑,并往里面排放泥浆,莫名其妙地成了一个渣土弃置场,怀疑里面存在着非法行为。

  8月3日上午,在南京清凉门大街北侧,记者找到了知情人反映的拆迁空地,从高处看,空地内这个占地十多亩的大型泥浆池格外显眼。一辆大型泥浆运输车停在现场,从泥浆车排放口和泥浆池的印迹可以看出,这辆车短期内刚刚排放过泥浆。场地内的一名男子表示,这个泥浆池刚挖出来不久,专门盛放附近一家工地运出来的泥浆。

  那么,泥浆排放有手续吗?当天下午,南京鼓楼区城管局执法人员针对泥浆池进行走访调查。经过调查,执法人员在附近的浦江路上找到了出泥浆的建筑工地,工地上正架设着打桩用的机器。

  工人介绍,这里是南京银城小学浦江路校区的教学楼工地,建设单位为南京市鼓楼教育局,由于近期南京城区的渣土管制、无法外运,为了赶工期,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他们就近选择了清凉门大街对面的地块,临时做了一个泥浆池。

  在调查中,南京鼓楼区教育局相关人员表示,施工工地和被倾倒泥浆的拆迁空地都属于该区的教育用地,两块地仅仅相距几百米,此前,教育局向相关领导汇报后,就把小学工地的泥浆临时排放到了拆迁空地内。不过该工作人员承认,他们并未办理好渣土外运所必须的手续。

  由于涉嫌无证外运,目前,南京鼓楼区城管局正在对这处工地进行调查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会峰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