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南京公交司机自掏腰包放纸巾缝布包

2018年08月03日 17:58:08 | 作者:劲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41711f3ca6264ac2c9ede 15210921 2018-08-03 17:58:08 /a/20180803/5b641711f3ca6264ac2c9ede.shtml

  扬子公交大厂公司汽车四队650路驾驶员倪凯是车队的微笑服务明星。8月2日中午,她利用休息时间,在闷热的车厢里开始忙活起来,准备在车厢的宣传栏和驾驶室旁装纸巾盒。她觉得如果不能马上完成这件事,心里就不舒坦。 

  原来,在前一天上午,倪凯驾驶的车上有一对母女乘客,车辆在行驶途中,这位大约7、8岁的女孩突然流鼻血。孩子母亲用完自己的纸巾后向倪凯求助借用纸巾,恰巧倪凯的纸巾锁在车队的工具箱里,车上仅有的几名乘客也均未有纸巾。情急之下,倪凯找来一块新抹布救急。虽然抹布是新的,但事后倪凯还是觉得很内疚,抹布毕竟不怎么卫生,还是自己的工作不够细,没能及时服务好乘客。

  当天下午,倪凯下班后自费买来几包纸巾盒。考虑到纸巾盒不容易固定在车上,回到家后,她又动手用家里的缝纫机缝制了装纸巾盒的布包,既方便固定又好拆下清洗。

  她说,下一步要批发购买很多纸巾,保证车上纸巾不断档。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