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专科)批次文理类征平志愿明天填报:7所上海院校、4所在宁院校给出征平计划!

2018年08月03日 16:36:09 | 作者:姜坚 吴红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40cd1f3ca6264ac2c9da5 15209801 2018-08-03 16:36:09 /a/20180803/5b640cd1f3ca6264ac2c9da5.shtml

  今天(8月3日)晚些时候,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2018年文理类高职(专科)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凡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可在明天(8月4日)9点至15点期间,自行上网填报本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本次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的对象为文科类不低于228分,理科类不低于248分的考生。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今年,尽管我省的生源总数和去年持平,但在本科阶段,我省已录取20多万人,比去年有所增加,一季度参加高职(专科)院校单独招生且被录取的考生也多于去年,这就导致和去年相比,更多的高职(专科)院校在平行志愿录取阶段未能完成全部的招生计划。投放征平计划的院校中,有7所来自上海。

  在我省投放征平计划的在沪院校: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文科类、理科类)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文科类)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文科类、理科类)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文科类)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文科类、理科类)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文科类)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文科类)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空乘类)(文科类、理科类)

  在宁院校中,共有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和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等4所院校面向文科考生投放普通类征平计划。其中,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征平阶段招49人,含会计、软件技术等8个专业。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干事马高曼介绍:“不管是什么样的企业,他们都需要会计这个职业。女生可能更愿意选择会计这个专业。而软件技术,它是属于我们信息系的一个专业,是嵌入式专业。嵌入式专业即学校和企业共同制定培养人才的方案,企业的高级工程师会亲自到学校来授课,所教的课程更偏向于实践。”

  在征平阶段,学校承诺进档不退,且满足考生的第一专业志愿。马高曼说:“近年来我们学校毕业生的毕业收入也是在逐年提高的。根据麦可思统计,我们学校2015届和2016届的毕业生,毕业半年之后他们的月收入分别达到了3860元和3981元。此外,我们学校就业率超过98%,在全省高校中处于第一梯队。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在征平阶段共面向文科类考生投放263个计划,含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导游、西餐工艺等12个专业。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汪亮介绍:“酒店管理这个专业,大部分的毕业生都是到一些国际品牌的一些五星级酒店,包括国内的一些大型的连锁酒店去工作,还有相当一部分的学生是到阿联酋、澳门的这些顶级的国际酒店去工作,就业的需求量非常大。”学校郑重承诺:进档不退,满足专业。

  据了解,到8月5日,我省高职(专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将全部结束。高职(专科)注册入学录取工作将于8月7日开始。面向普高学生注册入学试点院校共有80所,其中公办院校58所,民办院校22所,共投放招生计划24181人。凡参加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未被录取,且取得全部七门科目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的考生,均可申请注册入学。

  2018高考时间更多精彩

  敬请关注“荔枝高校大会”

  江苏教育频道

  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

  我苏客户端、我苏网

  最豪华全媒体矩阵

  私人订制,选你所爱

  最权威的高招专家

  带你解码人生选择题

  奔赴未来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姜坚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