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上订酒店 竟然不能开具“全额发票”?

2018年08月03日 16:06:36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40637f3ca6264ac2c9d1d 15209345 2018-08-03 16:06:36 /a/20180803/5b640637f3ca6264ac2c9d1d.shtml

  最近,南京市民张先生向记者求助,自己6月份在大众点评网上预定并入住了一家酒店,结果开具发票时却遇到了麻烦。

  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年6月26号他在北京出差,当天就在大众点评客户端上预定了桔子水晶酒店崇文门店一间商务房,并在手机上支付了744元的房费。可是第二天离店准备开具发票时,酒店工作人员却告知, 他们只收到了650元,就只能开650元的发票。

  明明在大众点评上支付了744元的房费,结果酒店却表示只收到了650元,中间的94元到底去了哪里呢?对此,张先生电话咨询了大众点评的客服人员。

  大众点评的客服人员表示,他们会通过另一个公司给张先生开具744元的发票,张先生也将发票资料和快递地址都寄给了对方,但至今仍没有收到发票。

  张先生表示,至于为何自己在大众点评上支付的费用和酒店有出入,导致开具发票遇到问题,大众点评客服人员始终没有给出答复。此外,何时能收到发票,客服人员至今也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

  8月3号上午,记者联系上张先生6月26号入住的酒店,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确实只收到了650元的房费,所以只能开具这么多金额的发票。“我们和大众点评还有美团都没有合作。在大众点评上,他以个人的名义订房,可以走折扣价格,比如通过签的协议公司或是使用金卡会员或者铂金卡会员。大众点评标价700多元,但我们实际上只收到消费者支付给我们的650元,大众点评从中间挣差价。”

  对此,张先生表示,他已经将此情况向当地工商部门进行反映。

  在此也提醒消费者,如果在第三方平台预定酒店,需要开具发票,一定要事先和酒店方了解清楚,价格是否存在出入,避免发生此类问题。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